http://hidy.sclub.com.tw/index.php's Archiver

hidy 發表於 2011-8-7 16:28

親吻

[b][size=4][color=RoyalBlue][align=center]有一天,在一輛火車上。
0G4H;w$MK4NL $neOZ_
有四個人: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和  她的媽媽;一個男學生和  對他很嚴肅的男老師。
_E7?BP FqE8I9M{7Yj!I
進隧道了,漆黑一片。.]*U&I*P [B

\&go+fd|B&?Z-E 突然,聽到一聲親吻和有人被打了一巴掌。
1{;C-Ga7XSW7~
d1rmV](SY 大家都在想,但沒有說出來。.p4Xb[W M#k;oR'F

'ncs L W 年輕貌美的女子想:一定是那個學生想吻我,但他吻了我的媽媽,幸好,媽媽懂得打他一巴掌!Du7ns/V

'b:D0ZmTC O Z 媽媽就想:一定是那個學生想吻我的女兒,幸好,女兒懂得打他一巴掌!4q8A^7kq%J xO
a\7L _y2PU'l2R'Xz
老師就想:一定是那個臭小子吻人家的女兒,弄到我被人錯打了一巴掌!'Bd*P5w p zL@bH?

{ [.p P o? 學生就想:我的計劃真完美,我吻了自己的手,然後打了老師一巴掌! [/align][/color][/size][/b]

頁: [1]
     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2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