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hidy.sclub.com.tw/index.php's Archiver

hidy 發表於 2010-8-19 07:23

世界上最刁的壹句笑話

[size=4][color=Purple]60多年前,壹個朋友給我講了壹個笑話,把我笑翻了,後來由於肚子太疼進了醫院。醫生給我做手術前,問我 為什麽笑成這樣,我就講給他聽。他聽後狂笑不止,最後竟然笑死了。
2x ^ Z7Q;c f 'G_-VB_1X9gm
  我被送上了法庭。法官讓我把那個笑話講出來,由陪審團判定是否與過失殺人的事實要件符合,我要求簽訂免責合同。法官宣布休庭,壹天後重新開庭,宣布接納我的意見。於是,我當庭把那個笑話講了出來,結果有人笑得敲桌子,有人笑得在地上打滾。後來,當天所有聽到這個笑話的人都笑死了。
$dYK^ iAe Qo3e9X kg
  我瞬間成了名人,各路記者紛紛要求采訪我,我知道這笑話講出去可能構成公共侵害,於是對著鏡頭,我含糊地說了壹番話,大意就是:“理由永遠是謊言,信仰永遠是自慰。節目播出後,引起巨大反響。可沒想到,有壹天,幾個神秘便衣闖進我的臥室,把我連拖帶拽拉到壹個黑屋子裏。過了好久,壹束強光照到我臉上。我勉強睜開眼睛,驚呆了,坐在我面前的人是目前惟壹與我壹樣家喻戶曉的人——總統。
H_d(Zt+Yn y4Tn w^I`?H
  總統大致交待了抓我的目的,很簡單:把這個笑話錄下來,然後送到中東敵對國家的獨裁者那兒,笑死他。我只好答應他的要求,同時提出此笑話屬於大規模殺傷性武器,不可針對平民。總統答應了。
&@;K_I LS/Y
$[0r1O@:G$n   兩星期後,總統宣布已經掌握了那個笑話的關鍵技術,並且在沙漠地區試用成功。這在國際間引起軒然大波,很多國家驚慌失措,國際軍事學家將此命名為“笑威懾”。就在此時,東方壹個國家突然宣布也掌握了該笑話,原來給我講笑話的那哥們投靠了該國。於是,我們之間形成了“笑威懾平衡”。 gPPP9L

1Y;l*`GP9}"Wg7j_   三年後,4月1日,我終日擔心的終於發生了:中東壹個恐怖組織**了那個笑話的原始技術。結果,文明遭到前所未有的破壞,各國惶惶不可終日。聯合國只好召開全球首腦大會,最後將4月1日設定為愚人節。 [/color][/size]

頁: [1]
     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2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