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hidy.sclub.com.tw/index.php's Archiver

hidy 發表於 2010-10-30 05:44

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.期待是一種很空曠的美夢

[b][size=4][color=Blue]世間有沒有一種刀,可以切除情緒?
+lt7?-X G;XBi
b3Bihc+u[B 想切除「期待」這種東西,
Z&c-|6no#{J:b2Aw8\(v
{UJR8F J$? n 不想再有這種情緒。
|)}b a!kK:D hG`1W:MzguN t3c
為了避免總有一天被「絕望」吞噬。
Mv)VOX|$O#T
OB rN"D#h,h VUF;P 所以我想,很想,切斷「期待」。
5T`J'q d6v9j
'S t$Cd8xRy-H6d 不想再去期待除了自己以外的事情。
z|m ?T X
&K"GoqZg$B y ? 不想再去等待除了自己以外的事情。
&k:i%B9V'K6r
~-r:h,OTG 每等待一次,心就失落一次,痛了心,卻又努力說服自己試著去相信。-?k+?.m M fY;Q
*y!zH)M(g_ }(V
然後,就在自己一切都準備好了,卻只看到承諾像一縷薄膜,脆弱到只需一戳便破。
,_ b4{;V5G/}Jzc
$B1rPg/p;Q#H6o G 無語望天,無言自問,有什麼是我還可以相信的?...7N9H+DMd+X+L
-bi*p bx'^
期待其實是一種傷害。
4e+o,`1bMI t)TSJ#V%g
從祈望 到 希望 ,從希望 到 盼望 ,從盼望 到 期望 ,從期望 到 失望 , 從失望 到 絕望。
*rd4\/s7kB
M4g:uw BZ 每每循序漸進一個階段,變又折磨了心一次,直到最後,被絕望吞噬,啃蝕胎盡不留殘骸。1D!Ko ueX$v
&mUB3_N vU*C:~8uq$rW
學會期待,其實正不自覺的被傷害著。
|E N#eJ:} 2hx%Z)} B O&Y+s)k
累了,淚了。
1L U*L|.^,@`8@y| W \+Ho}3R(d
今後只願自己面對所有感情都能如冰霜般淡漠。#CZ bD7q
e\6?Y#XA%@
只願如冰霜般淡漠啊...[/color][/size][/b]

頁: [1]
     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2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